安鎂睡眠呼吸治療裝置  

【TIE亮點】安鎂睡眠呼吸治療裝置

安鎂睡眠呼吸治療裝置,是專為阻塞型睡眠呼吸中止症的治療所設計。本產品將負壓傳遞到口腔內,同時將軟顎和周圍的軟組織往口腔前方移動,藉著將舌頭和軟顎前移,上呼吸道的暢通可被維持,避免睡眠呼吸中止發生。
iNAP® One 是本產品新一代裝置設計,內建鋰電池並搭配Micro USB,更方便出差、旅行使用。相較於傳統的連續式陽壓呼吸器,此裝置無須使用面罩,故不需灌氣進入體內,即有效減少病人睡眠中的不舒適感,讓患者可以維持自然呼吸狀態入眠。
技術來源:萊鎂醫療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more

對此技術有興趣者,歡迎聯繫 郭小姐KuoAriel@itri.org.tw



專利與技術推廣活動
專利推薦
  • AI機器人自主學習工件取放技術與應用 more
    應用於以機器手臂處理少量多樣且工件多元之智能化生產線(例:金屬加工產業),亦可擴充到製造業產線進行組裝時之整列與備料、製鞋業加工等場域…

  • 滿液式冰水機 more
    冷媒流量控制閥連接於冷凝器與蒸發器之間,用以控制進入蒸發器之冷媒流量,本技術榮獲2021台灣精品獎…
活動快報
智財專欄
  • 半導體產業 微控制器之專利分析 more
    半導體產業 微控制器之專利分析
    資料來源:Derwent Innovation,華淵公司整理
    台灣的半導體產業在世界上首屈一指,不僅產業鏈完整,其品質亦是有口皆碑,而本篇文章將介紹並分析其上游產業鏈的一部分,所有IC產品的源頭—IP設計/IC設計…
 
技術服務業者介紹
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發展中心
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發展中心-圖片
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發展中心成立於民國五十二年十月,金屬及其相關產業為主要服務對象,提供系統整合全方位服務,包括:製程、設備、系統、管理、電子化、檢測、驗證、訓練、市調及智權服務等,是唯一以南部為主要據點之研究機構。至今中心累計申請件數逾2,700件,其中通過智財局准予專利達71%,目前有效專利件數逾1,400件,累積豐富的智權服務能量。
<公司介紹>

索取優質技服業者資訊
智財及研發類能量登錄能量合格業者推薦 more
貴單位有智財布局、分析、管理運用、行銷、法務、研究服務之實驗、模擬或檢測等需求嗎? 想找業者來協助,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? 歡迎至TWTM網站查詢,由工業局認證通過之能量登錄合格業者資料,加入會員即可下載手冊電子檔,或是洽客服信箱索取紙本手冊(數量有限)。


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 性別主流 台灣發明讚 技術交易市集
 取消電子報 | 諮詢窗口:電話:03-5913610  Fax:03-5828639  電郵:twtmmgr@itri.org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