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
內容區塊
  

能量登錄合格業者

能量登錄合格業者

延電科技有限公司Logo 能量登錄合格業者手冊下載 手冊下載

公司介紹

公司名稱(中)
延電科技有限公司
公司名稱(英)
YENPROTEK TECHNOLOGY CO., LTD.
公司統編
54695273
負責人
張鶴騰
公司簡介
延電科技成立於2014年,近幾年因AI與IoT應用崛起,經多年在產業界的歷練,延電也逐漸將研發重心轉移至AIoT領域,我們擅長AIoT軟硬體客製開發,目前我們專注於發展戶外物聯網相關應用,積極投入智慧農漁牧、智慧交通等領域,與我們的策略合作夥伴偕同開發各類智慧應用服務場景,導入創新的技術,帶動AIoT應用發展及商業模式創新。
公司服務內容
AIoT產品從概念到量產是條漫漫長路,需同時面對軟硬體研發、測試、製造,所有環節都面面俱到並不容易。延電為客戶提供客製AIoT產品從原型到量產的一站式全面技術支援,從機構、電路、韌體、雲端、AI到UI/UX,我們的技術團隊都能有效率地幫助客戶簡化繁瑣的產品開發流程,並研發出達市場標準、且與時俱進的客製化AIoT軟硬體解決方案。
實績介紹
登入會員查看實績介紹
專業領域
資訊與通訊
農業相關
生活應用
合格類別
服務項目(證書到期日)
研發技術服務項目
研發技術服務項目(20240501)

公司聯絡窗口

聯絡人
黃玉瓊
電話
03-4727022#400
傳真
03-4727023
地址
32673桃園市楊梅區高鐵南路10段599巷88弄3號1樓
回頁面最頂端